这里除了这个人的欲望什么都没有

关于

自制2016TCA宙组短剧

maamirionurara的最后一次TCA没有短剧太可惜啦!!!!!

娱乐用

请脑补观看


(吵架歌前奏 sora、瑠风黑天使伴舞 maaTod出场)

maa走到桌边,拿起笔,欲写(伴奏陡强,黑天使腿抬高僵住),放下了(伴奏陡弱,黑天使放腿),苦思冥想状(伴奏停,黑天使保持动作定格)

帆(皇帝装)出场:还没写出来吗?!

maa:啊。(四声)

帆:怎么这样?我可是real相信你的才华啊,从初见开始就没有动摇过

maa:我知道。

帆:为此我还专门把你带到维也纳来!sisi都以为我有外遇离家出走了啊!

maa:我知道。

帆:总之如果不让母后满意就糟糕了,会被塞进铁处女夹得全身是洞啊!(黑天使从两边靠近maa,把maa夹到中间,姿势参照莎士比亚darklady那场最后)

seiko(太后 脖子上挂着望远镜)(中间出场)(清嗓子):咳咳!

听到声音,maa、帆、两个黑天使赶紧舞台左边站成一排,行跪姿礼。

seiko后面跟着akki、riku、zun三个大鲁道夫和星风小鲁道夫,神色轻蔑。

帆最先抬头看到四鲁道夫,站起来:逆…逆子!哈布斯堡的继承人看到老爹居然不行礼吗?

seiko(扇子指帆):强势🎵

帆:QAQ

四鲁道夫在舞台右边站得笔直。maa、sora、 瑠风大气不敢喘。

seiko:严厉🎵

凛sisi出游服从四鲁道夫那边出场,后面爱月鲁契尼推着车上面全是行李。

凛:我回来了~(自己掀开头纱,向三个大鲁道夫依次伸手又抽走,三个大鲁道夫闭着眼保持那个你们都知道的看上去很累的姿势。凛递给小鲁道夫老鼠玩具,星风高兴地举着玩具往seiko那边跑)

seiko:啊!!!!!(昏倒。2黑天使接住她,从中间抬走。帆追下场)

爱月给三个大鲁道夫发印着sisi头像的杯子,鲁道夫们很高兴把杯子翻来覆去地看/贴到脸上/互相交流/跟爱月道谢。爱酱不用谢小意思那个神态你们懂。四个人勾肩搭背高高兴兴右边下场了。

星风把玩具高兴地给maa看,maa行礼,星风跑下场(左边)。

凛和maa对视,maa怔一秒:这眼神!

凛:啥?

maa表情不动:五月微风中摇曳的树叶间(冲回桌边拿笔狂写):五月微风中摇曳的树叶间倾泻而下的日光,温柔的嘴角(凛上去pia一巴掌

maa:呜啊

凛:什么啊看着人家突然开始说奇怪的话

maa(高兴):看着你,我就能写出来了!你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戏剧女神,跟我回黄泉吧!

凛:黄泉??

爱月一手搂着美丽(狼夫人)一手搂着rara(小妓女)从右边上场,maa掏出匕首给爱,爱插进凛胸膛,凛倒地。帆同时左边出场:si、sisi!!!这是怎么回事!

maa(脱衣服露出里面的升天白衣):她是我的戏剧女神,我要把她带走。

帆:你说什么?

美丽和rara把凛的外出服扒下来露出里面的升天白裙,凛站起来,maa凛升天场站位。

爱月把美丽推给帆:我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爱,获得幸福。

美丽(抓住帆的手放到胸口):不必为她难过,比起永恒的生命,人们更愿意在爱的包围下离世。

帆:这样啊……那你就是我(搂着美丽带她下腰)最高的妻子

星风舞台左侧出场。

星风:爸爸,你在跟谁说话?

帆(僵住):??

美丽从帆怀里脱出,冲帆狼夫人式笑,帆看看她看看星风不知道怎么跟星风说。

星风把帆拉走了(左下场),爱又一手美丽一手rara调情跟在后面下场。

maa凛深情对视,凛扑到maa怀里,maa升天手势带凛从左看到右。

凛:这就是……黄泉。

maa(温柔地揽着她):大家都会在这里重逢。

黑天使带seiko中间出场。

seiko:sisi!你这狐媚女人也下地狱了吗!

凛:啊这个烦人的老太婆在这里啊

三鲁道夫右边出场。

riku:妈妈……!

zun:妈妈果然在这里!

凛:鲁道夫?

akki:听说妈妈来黄泉了我们也活不下去了,就用枪……

三个鲁道夫互相笑着点头

riku:以后就和妈妈永远在一起了捏

akki、zun:捏〜

凛脸上出现了惊恐的表情:不是吧。

maa:来吧,我的戏剧女神。(作势要亲下去

凛:放我回去!

maa:这眼神🎵,对,就是这眼神

凛把maa一巴掌撂地下边往左侧下场边怨气冲天地:还以为死了就清静了呢国家什么的恋母控的儿子什么的凶巴巴的丈母娘什么的真是烦到爆炸

带着大胡子和高帽子的帆迎上来:sisi!我终于老死了!我跟你说好可怕啊我之前碰到幽灵啊!

凛:让开!(一巴掌撂一边,左下场

舞台上目前只有倒在地上的maa和帆两个人。

maa:言语……消失了………🎵

帆费力地爬起来:不,你还可以写的!我相信你的才华,从一开始就没有动摇过,现在也是一样

maa:这样啊……那我就去旅行吧。

帆:哎?

maa:朝着王妃的宅邸——!

帆跟着maa一起看向前方然后两人相视而笑

maa、帆:王妃之馆、viva festa!2月4日开始上演

其余人出场:一定来看哦!

(开始唱loving eyes)

(剧终)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歸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