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除了这个人的欲望什么都没有

关于

【凰朝凰】别所(0)

0.0


      maa好想笑好想笑,kaname就倒在他的脚下。


      曾经希冀投向某处的目光永远熄灭,曾经希冀吐露某些话语的薄唇永远失声,曾经希冀做出某个动作的漂亮手指再也不会优雅地相搭了。他找的帮手动作那么快,所有人都没来得及反应,kaname已经倒在了他的脚下,如果他跪下来,就可以吻到kaname的额头,如果正后方打来一束光,他的影子就会和kaname的身体完完全全重叠在一起了,在kaname倒下之前他们可从来不会这样接近,至少他不记得有这样接近过。


      kita跪在旁边,只能看到颤抖的后脑勺和握得失去颜色的双拳。nozomi走到他右手边,欲言又止。追凶手的人们一脸懊丧地归来,给他让出道路。


     原来rika这么轻。他都可以就这样抱着他走回大屋。他们说,那里有张长沙发…他们说,法医马上就到,您去把血洗掉吧,他们还称呼他“大人”,他什么时候成了SORA的“大人”了?“大人”在那儿躺着呢,在那儿……


     他看到镜子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在流泪。


tbc.

评论(2)
热度(16)

© 蒼歸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