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除了这个人的欲望什么都没有

关于

入坑的时候黑花还是纯纯粹粹的拉郎配。可就那么喜欢,天生一对的cp,可不是老天爷赏饭吃。
后来有了初见,有了信任,有了不为人知的共同回忆和深浅不明的情感关联,近到两词四字前后相挨,线索千头万绪有无纠缠却成谜,一日日连载抓心挠肺煎熬下来,到决赛圈似乎终于要守得天日,好像可以知道他们当面怎样相处,怎样说话,琢磨潜台词,听他们如何叫对方的名字。
只待三叔一锤定音。
而今终于。

我回坑的时候已经到重启邪被浇了血好生护着,可以说很有盼头,每天等得还是无比难受。
难以想象一直在追连载在等的姑娘们怎么熬过来的。
打开更新的时候看到那句话,周围一切的声音仿佛都褪去了,脸埋进手掌大脑空白了很久。短短一句话等得太苦。微博上的太太说得确实。黑花圈是苦圈。苦到tag下文章近万还在被鄙薄拉郎,苦疯到开玩笑说不同框说明了一切。
可能过一段时间再看217,只是一个普通的过渡章。
可能后面就是更大的实锤,更大的糖,远远不止于十个字那么多,远远不止于,一个人的胸膛靠在另一个人的脊背上那么近。
但是我永远记得这个夜晚。
很多很多灌注了心血和希望的文字图画旋律终于迎接来的这个夜晚。
很多很多人在屏幕前静静守候过无数个失望绝望的日子终于等来的这个夜晚。
这个夜晚属于黑花,属于一直一直相信着黑花的我们。

贪愚嗔痴疯惶哀苦又如何,只为今夕,终于可以,看着你们一起,走下去。

评论(4)
热度(58)

© 蒼歸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