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除了这个人的欲望什么都没有

关于

【隐黑花】生日

就想写写那个时刻
感觉这几更是不是就要见面了QAQ
真想每天一觉醒来已经更新了然后直接睡到第二天(x

-

      解雨臣收到短信的时候正在过生日。秀秀重视,陪她吃顿家常菜,清静,没什么好快乐的日子也过出些高兴的味道。聊到瞎子,他打开哑巴村传回来的视频,摆桌上两个人一起看。
      消息提示当然是关着的。更重要的大佬他吃完饭亲自去走,不那么重要的也不做表面工夫,礼物送到解家盘口直接登记入库,祝寿电话短信微信,根本进不了这只手机。那条短信是通过一个特别的程序显示出来的,从屏幕上方醒目地插进画面,同时震动,手机啪一声仰面倒下,解雨臣和霍秀秀看清上面的字之前,已经对程序的启动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再看内容,不约而同叹一口气,秀秀叫人把酒杯撤掉,解雨臣回了几个字把手机揣回兜里,给她盛汤:“吴邪如果来找你借钱,跪到门口磕头都不要理。”
      “二叔不救,难道不是逼你们去?那里到底会发生什么?没人帮衬他自己扛只铁锹也要把人挖出来的。”
      “让他挖去。”解雨臣说着笑了笑,“有些家伙,救他比劝他容易得多。”
      小馆的灯盏盏熄了,暗得在斗里似的,窗外天已黑透,山下北京城的灯火星云铺陈,秀秀回来的时候端上亲手做的蛋糕,白奶油涂抹均匀,裱花雅致,手艺一年比一年好了。圆心插一根细的红蜡烛,秀秀让解雨臣闭上眼睛,许个愿望。
      他听她清唱了四句生日歌,睁开双眼,微微凑近烛火吹熄了它,像一个无比温柔的吻。

评论
热度(11)

© 蒼歸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