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除了这个人的欲望什么都没有

关于

【黑花】188自己打个补丁好睡觉

      黑瞎子咧了咧嘴,忽然有点不好意思:“哎,那夹杂着私事。”
      我突然意识到,黑瞎子说是二叔让他查哑巴村,可那天小花过来,分明说自己下了单,我正是从小花的微信,收到了黑瞎子在雷村拍的那段视频。
      难道小花和二叔让他去办的,不是一件事?
      他在哑巴村又会有什么私事?
      现在想想,黑瞎子虽然话多,却很少提他自己的事情。
      我对黑瞎子的背景以及视力恶化情况的了解,大多来自小花,找我们合计他失明之后怎么办的也是小花,对于这两个人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情我只知道,让黑瞎子视力开始出现问题的那桩命案,小花在其中扮演的绝不仅仅是一个跟霍老太一起接待他的角色。就小花的上心程度来看,不是欠人情那么简单,执着二字很罕见地从这个连家产都可以为我的计划牺牲的人身上表现出来,他如此执着都解决不了的事情,说明问题出在别的地方。
      我知道黑瞎子一直在为“自己的事”奔走,这个“自己的事”、“私事”在他心目中,比治好眼睛要重要得多。或者可以说,完成这件事之后,他就圆满了,生死都无所谓了,更何况看得见看不见。
      这岂不是很像闷油瓶去青铜门的路上跟我说的话。
      我和小花本来就有很多相似之处,面对这种情况,我比其他人更能体会他的心情。
      现在他不在,我得对黑瞎子的事长个心眼。如果再见面的时候黑瞎子出了什么差错,我是没脸见小花的。
      我是黑瞎子练出来的,关键时刻他要出幺蛾子,我一个人恐怕hold不住,不过身边有胖子和闷油瓶,心里也就有了底。
      我看着黑瞎子,默默地想,你丫就作吧,可劲儿作,天塌了有兄弟们在下面顶着,别把自个儿作死就成。

评论(1)
热度(20)

© 蒼歸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