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除了这个人的欲望什么都没有

关于

【瓶邪】186一辆隐藏的车

      我往前走的时候,心脏狂跳,我特别害怕,在丛林的深处什么都没有。但如果有东西,那会是什么呢?这种对于未知的兴奋让我喘不过气来。黑发美人的双手柔情似水,抚摸我的后背无声地邀请我进一步抵达真相。
      就在这时我被小花叫醒了。
      梦得过于投入,醒过来还是心跳飞快,身子发热,我佯装无事打量四周,看到在整理装备的闷油瓶,突然反应过来,暗叫一声卧槽。
      刚才没注意,醒了才发现,那个黑发美人和闷油瓶长得简直不能再像!
      我在心里暗暗给闷油瓶赔不是,不好意思啊小哥,差点把你给日了。小花见我面红耳赤神色异样,还抓着被子不撒手,露出他懂他理解的表情拍了拍我的肩出去了。
      洞里此时只剩我和闷油瓶,他还在收拾装备。意识到我醒来之后视线一直定在他身上,看向我。
      我还在头晕脑胀,一时竟想不出怎么说,难道我要告诉他,小哥我做了一个跟你亲热的春梦有点意犹未尽,你回避一下? 太他妈尴尬了,于是我僵硬地转开视线缓慢地抓起上衣开始套头。
      结果眼睛从领口露出来就看到闷油瓶已经悄无声息地移动到了我身旁,抬手覆上我的额头试了温度。
      很显然,结合进洞之前在水里的那番逃亡折腾,他觉得我可能是发烧了。
      我哭笑不得,尽力装出平常的态度:“小哥我没事。”
      他仔细观察了我的脸色似乎不太相信,但毕竟体温没有问题,他点点头转身继续收拾了。
      这一下子倒是把我彻底清醒,总算逃过一劫。
      后来跟闷油瓶一前一后出洞的时候,正在和黑瞎子讨论的小花用一种谜之欣慰的目光看向我俩,黑瞎子不知怎么就get了,冲我咧嘴比了个大拇指。我懒得理这两个家伙,好在闷油瓶不是那种会在意别人眼光的人,然而就在此时他叫住我,手又覆上来。
      “你脖子在发红。”他这次仔细试了试。这回其他人都望过来。
      “他们看着呢,就算我真的出了状况,现在也不能被别人知道。”我只好低声提醒他,“有事我不会瞒着的。”
      他点头的时候我看见后面刘丧无比怨怼地戳着自己的罐头,这小子肯定全听见了。

评论
热度(44)

© 蒼歸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