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除了这个人的欲望什么都没有

关于

这里也顺便存个少女纯爱漫画档(……


时间是菩提事业上升,库拉自己偷偷做黑魔法实验,两人关系即将走向👋的疏离期。

(其实爱得深沉)

刚下过一场雨,黑夜镇定了寒意,湿气扑打到库拉的脸上,让他皱着眉挥袖,手离了门把手身子就站不住了,一个趔趄差点摔趴到水坑里。

他喝得烂醉,想吐,身子由内热到外,从上热到下,不过他脑子里是一团浆糊,既不必感觉,也不必思考。他扶着墙挪到小巷深处,招来座椅爬上去,咕哝了句咒语就沉沉睡死。

菩提失眠了。白天三十公里拉练并没有对常年高强度训练锻造出的身体造成明显影晌,至少对眼部肌肉没有。他研究了一会儿看不到的上铺床板,听了听室友们的鼾声六重唱,感觉自己清醒得可以抓老鼠,苦恼的是没有老鼠可抓。所以当他听到窗外传来一声轻而又确切的闷响,自暴自弃地坐起来蹬上了鞋。

声音的来源是营地住宿区的后方树林,从那里出去,就是一望无垠的摩摩平原,雨幕停歇的夜空布满繁星,本就清明的头脑更加醒转,他只在草木芳芬馥郁间觅了片刻,就于森林和平原的交界处,借着月光看到草地上一双长腿瘦削的轮廓,不远处一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很明显是刚从空中砸下来的座椅翻在泥里,现在的科学家越来越疯魔了,菩提摇着头蹲下身子,被酒气冲得坐到了地上,无奈地晃晃那人的肩头,“喂,没事吧?”

没有回应。

没想到失眠还能捡到一个半夜喝醉的科学家小青年。菩提心说不醒也好,把他交去岗哨自己赶紧回屋睡觉。手插进人后背腿窝与湿润的土地之间,横抱起来,感叹着这人平时吃不吃饭啊走出树荫。

然后他看到了“科学家”掩映在银色长发下的脸。

“……库拉?”

菩提唤出来就在心里嘲笑了自己。他认识的那个库拉,怎么可能酒气冲天躺在野外。肤色没有这么病态的苍白,脸庞也没有如此枯瘦,像个歇斯底里的囚犯,睡容凝着化不开的阴郁。这一定是偶然和库拉同款纹身的其他人,可能是极端粉丝,这么巧的事下次见面的时候要跟他讲…

然而怀中人的手摸索着环上他的脖子,头在他的胸膛上蹭了蹭,像是在调整一个舒服的位置。嘴唇无意识地蠕动,逸出细而轻微的呢喃。

“吵死了菩提…”

然后他们就在野外滚了起来。 

fin.


秘密的那啥啥库:

(和阿苍的一点联动

原文走这里→https://m.weibo.cn/5335102459/3971051740089481)

评论
热度(2123)
  1. 共8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蒼歸葬 | Powered by LOFTER